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京都。。。都京 Day 2

好开心,因为来到京都。。。一个古色古香的城市。当然,出了古色古香当然还有其他的东西会发生,你以为我只是来京都游花园,这是不可能的。

当然我还是有任务在身上的,就是买东西和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金阁寺









铃木小姐写:希望美好能够继续下去!



因为人类要建造一个通天塔。。。结果上帝惩罚人类将全部人讲不同的语言。。。我想,造就了今天我说日语。

自从此人类要多了机会去学习别的语言,或者我想和日本人谈恋爱又一定要学习日语好像有象征意义和实际功效的方法。

这是我说日语的其中一个原因。

我还记得那个拒绝我的人说了一句话:我想我的另外一半是说英文而不是中文,日文或者广东话。that's why 我们不能够一起。。。

我很感谢自己没有和这么肤浅的人一起。喜欢一个人不是这样的,你毕竟都是chinese。。。如果你觉得自己很english为什么不去西方国家生活?i wonder why?我知道了,因为他讲singlish... 哈哈!一个人人格是很重要的,哪怕你读这么多书,那么我相信你一定是读‘屎’书。。。我住在这里两年了,第一次遇到这样肤浅的人。

不要管他,来吧!我们去京都!一起喝绿茶。。。(我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