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大阪夜未眠

不要以为到了晚上我就收手不买东西,这是不可能的。。。
结果我还是买了一点东西就会酒店休息,明天继续。
买了东西整个人都舒服多了。。。安乐。。。
人生,为了买东西,这么辛苦来到日本,为了大家所以买很多东西。

kiki's

今晚,这些都是我的甜品。。。

这么便宜我竟然没有买,结果我得到报应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