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我在心斋桥做对的事情!

给我亲爱伟大忠实的读者们,我在心斋桥做对的事情。

optional one : 继续读下去,对你有好处。
optional two : 请你永远不要来游览我的blog,因为你会很妒忌我接下来的事情。。。因为不可能发生在你身上。


宇多田光的最新大碟《heart station》,我在日本的街上看到他的巨型海报。。。





做对第一样事情: 我在B E A M S买到帽子。



做对第二样事情: 我吃了很好吃的甜圈!至少比这里的bread talk好吃多了。。。bread talk极烂!只有 ISETAN 买的面包才是叫好,但是新加坡只有那么一间!that's all!



p/s: Isetan (shaw house) basement 有买面包,靠近mos burg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