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星期天离开地球,东京车站见吧! 。。。


我其实很喜欢在出国的时候买一些东西回来送朋友,可惜我朋友不多。

一个人买东西,一个人快乐。
两个人买东西,两个人快乐。
一个人买东西给自己,一个人快乐。
一个人买东西给别人,两个人快乐。

所以,到今天我还是很喜欢买东西给自己。因为我很怕收到一些我不喜欢的东西,还是买给自己最好。那么,我以前会买给一个心爱的朋友,她已经不在,现在不会再买。以后不会,将来不会,永远都不会。都不知道这么努力付出和认真对待,结果得到的不懂是一句结局或是再见。(对!我在讲你!你听到吗!)我以后会小心。。。真失望!

我还是很期待买礼物送给我心爱的人。。。那天,爱丽斯表姐在搬家之前,送我一个包裹,里面都是很多很可爱的零食,都是贴上字条和祝福的话语。

我想,有些东西还是真的很窝心很感人。不需要翻译。。。不需要讲话。。。你知道哪种感觉!

原来还是有人真心对我好的。那么你有吗?快去感受一下他对你真心的关怀吧!

好吧!星期天离开地球,东京车站见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