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去日本。。。

有一秒钟,真的有一秒钟我问我自己为什么又要去日本?
一秒后,我回答自己,我可以去日本shopping ping ping...(不然去日本晒太阳meh?)
我准备好了。你呢?
我准备好我要离开地球到日本东京。

好,星期天我离开地球到日本东京。那么我们就在日本的新宿车站见或者PARIS HILTON的酒店门口见。不见不散!

那么我告诉你我在日本做了什么东西。。。东京变形了。。。



一听到日本,东京这两个名词。。。我已经变形了,即使我还身在新加坡。
上上星期我在台湾,这个星期我在日本,下个星期我在韩国。
japan airlines的飞机餐,hot plate。。。我觉得还好。至少比singapore airlines好几十倍!以后不要以为SQ很好。其实错了,日本人。。。凡是日本的东西我就打高分了。(偏见)



乘搭晚上的飞机,飞机即将抵达关西空港。。。好兴奋!我相信读完这篇blog的人一定会很讨厌我。。。因为。。。我实在sibeh hao lian。。。cannot meh?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请问你是哪里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