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第1110回 - LUCKY。


Before 30 ... Before COCO after CHANEL ...


八宝袋 。。。


我最亲爱的 。。。


完全拥有 。。。


丰丰 。。。


拉面 。。。


姜丝 。。。


凉茶 。。。


苏 龙 波 (上海话 )。。。


午餐 。。。


小笼包 。。。


对比度 。。。


维也纳咖啡 。。。


维也纳情侣 。。。


别了,维也纳。


贱货 。。。






资生堂 。。。


小羊皮 。。。


瑞士 。。。


想办法 。。。


素食主义 。。。




芥末黄 。。。


This is UNIFORM ...




Pureness ...


Anit SHINE ...


美白新系列 。。。


L = LUCKY 。。。


忘了时间的时计 。。。


在等待不变的真心 。。。


继续美白 。。。


给她 。。。


香奈儿妹妹 。。。


可要像梁祝那样爱 。。。


昨天的午餐 。。。


Yogurt Cheese ...




Chamomile Tea ...


塔罗迷 。。。


肉骨 。。。


下一个 。。。

不经不觉又过了半年。今天是最后一天上班,一切都已经有了答案。

密友问我感觉如何?觉得可惜,我回答。

为什么?密友问。

“真的很喜欢这份工作。” 我回答。

不过,既然大家都不妥协,大家都没有办法一起合作那么我退出,而且你觉得我不可以,离开对大家都好。

我应该开心才对,是因为得到比现在更好的,更加清晰和看见前景。而且,还能学习更多更多。

“我一直觉得生存,应该为自己而快乐。如果做得不快乐,我宁愿转其他工作。我觉得我现在比做之前的工作快乐。所以你离开是一件好事情。虽然没有在之前的公司开心,不过总算都转换了环境。真的期待你来港。加油。” 密友说。

去年十二月上旬在暹罗,密友已经为我一一分析,是我“恋贱”。。。不肯放手,不过都因为看到自己改变,最后我找到更好的。

好啦!收工过一个龙马精神的龙年。

原来过得很快乐,只我一人未发觉。

恭喜发财,步步高升,身体健康 。。。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