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第1103回 - 头破血流。


真的,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还是学会放手。


忘记曾经有过的片段 。。。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在那里?人的一生有多少的转变?有时候我们可以自由选择,但大多数的时候,命运真的不是操控在我手中。

大学刚毕业,对于工作,爱情,都是充满兴奋,希望和期待;经过一连串的学习和挫折,才知道很多事情并不如我想像那么‘简单’。

工作方面能掌握的部分比较多。爱情方面,浮浮沉沉,遇人不熟,头破血流,死去活来。。。


头破血流的人 。。。


不登对 。。。


到底哪一双鞋子会适合我 。。。




魔术笔 。。。


你不爱咖啡,低调的感觉 。。。


夜宵 。。。


晚餐 。。。




绿野仙踪 。。。


你想好好爱一个人,谈一场不后悔的恋爱,却发现对方不是这样想,而且,从开始到发现,往往需要好几年的花样年华和青春;而发现到逃脱,也为时不短;而从逃脱到完全重新活过来,又是一番勇气。

可贵又可笑。

可是,总是遇人不熟。

可是,如果遇见对的人就会药到病除。

但是我深刻地认为,两个成熟的人在一起比较好。重点是,两个人都受过伤,这更好。因为现在每一个人都以自我为中心,莫不觉得自己最大,最重要。。。

有人养尊处优,有人独立早熟 。。。说穿了,就是自私,自私,自私,自私,自私 。。。你可以上海别人,却无法忍受自己受伤。是伤尽天良乐此不疲不断伤害的人,多半都是晚年凄凉,下场难看。

如此一来,怎么会有可以相信的爱情?

Matthew Boy Stereo: 《The Reason I go on》- Celine Dion。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