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第1106回 - 就是爱你。



我一直都想对你说 你给我想不到的快乐
像绿洲给了沙漠说 你会永远陪着我做我的根
我翅膀让我飞 也有回去的窝我愿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会可惜就在一起 看时间流逝
要记得我们相爱的方式
就是爱你爱着你 有悲有喜有你
平淡也有了意义
就是爱你爱着你
甜蜜又安心 灿烂的幸福全给你
就是爱你爱着你
我都愿意要我们在一起
就是爱你爱着你
要我们在一起 。。。

每次听这首歌都有谈恋爱的感觉 。。。虽然我还是单身。既然捱過了,不如放自己一條生路。他和我,都沒死掉。遇上仆街并非世界末日,往后,不是要「活得比你好」,而是根本可以活得很好,只要你我都愿意。

Matthew Boy Stereo: 《就是爱你》- 陶喆。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