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第1102回 - Awesome Week。


仍然觉得这是一个很神秘的香水 。。。


对你太在乎 。。。


装身 。。。


今年新款 。。。


意大利面 。。。


终极目标 。。。


Coming soon ...


在等待不变的真心 。。。


怀念我 。。。


自欺欺人 。。。


如此动人,我要你在乎 。。。


秘密 。。。


没有绿茶的绿茶蛋糕 。。。


伯爵 。。。


背影 。。。


眼镜 。。。


身体健康 。。。


TOPSHOP 。。。


午餐 。。。p/s: 难吃 。。。


任性的留恋(榴莲)。。。


我有这样的女朋友,因为我们相爱六年 。。。


红茶的柠檬 。。。


早餐 。。。


三国 。。。


Seduce me once again ...


有时寂寞 。。。


绿色生活 。。。


拉面人生 。。。


教主 。。。


我与你对话的地方 。。。


公主病了 。。。


美腿生辉 。。。


在我说我愿意之前 。。。


在晴朗的一天出发 。。。


周末活动 。。。


难吃 。。。


非常难吃 。。。


茶杯 。。。


盘中 。。。


即将要开始 。。。


蔡健雅是我的灵感 。。。


黑色吉他 。。。


是的,我应该把你放下 。。。


雨过天晴 。。。


最初的一阵痛 。。。


静静的午后 。。。


下午茶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 。。。




牛肉面 。。。


再一次 。。。茶饭不思 。。。


低调的华丽 。。。


我一直以为你是认真,真的一场欢喜一场空。

风雨过后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不是天晴就会有彩虹,所以你一脸无辜,不代表你懵懂,不是所有感情都会有始有终,孤独尽头不一定惶恐,可生命总免不了最初的一阵痛 。。。

Matthew Boy Stereo: 《人间》- 王菲。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