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第1094回 - 昨夜。


午餐 。。。


昨夜,有姐姐陪我吃晚餐 。。。


过了子时,我肚子痛 。。。


之后,狂泻三次。今天上班几乎崩溃。


遇见,猫。


不怕陌生人的猫 。。。

1. 又,换新的工作。希望他们会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下个月上班,然后定居香港。

2. 笨一次就够了,不要笨一辈子。

3. 努力了半年,到头来还是白费。不过,至少又学会了很多很多事情。

4. 从来都没有违背真心。

5. 他,用背影默默告诉我:不必等,不必追。

6. 如果你问我觉得自己是不是坏人?我肯定地说我不是。

7. 豆腐心也不是坏事。

8. 天天“扮演”别人理想中的人,我做不来,也不想做。

9. 继续让自己冷静处理任何大小事情。

10. 别再为小事情而烦恼。

11. 觉得2011年发了一场梦。

12. 每次听古典钢琴演奏都想睡觉。

13. 人心险恶。

14. 还有两个星期就过龙年,很期待。

15. 昨夜确实很寂寞。

16. 不要再自欺欺人。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也是这样,在短促的岁月里,慢慢学习作出比较恰当的决定。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