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第1091回 - 烟火。



那一夜,我点了一根香烟,看着阳台不远的烟火点燃了这座城市的夜空。或许我无法在现场感受万人一起狂欢过节,因为我从来都不喜欢趁热闹。于是,我决定要住在这座城市一段很长的时间。我听着我爱疯点击率最高的一首歌,这是我今年听的第一首歌。不是《烟火》,是。。。

当烟火往上飞,看不见听不见,你的爱是像火花的落叶。。。

当烟火往下坠,爱熄灭梦熄灭,剩回忆不肯暗一点。。。

真爱仿佛地平线,总是美得好遥远,走着走着孤独就回荡耳边。。。

城市充满无数的烟火,无法躲开。

Matthew Boy Stereo: 《烟火》- 郭彩洁。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