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第600回-如无意外。


不经不觉我的日记已经写到六百回了,这是否意味着我对自己的坚持已经到了一个里程呢?这也是我对摄影和涂涂写写有了一定的认真和兴趣。当然,这也是我打发时间的好地方。

与其做一些后悔的事情倒不如在这样发泄一些不吐不快的个人意见。相对和那些百万博客商业味重的日记,倒不如写一些不痒不类,甚至没有来看但是也能为我带来一丁点的快乐和幸福呢。


当你看到这里,如无意外我已经在三万尺的高空中。。。我又离开这里去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先别说我去那里,反正都是一样的地方。我再次拥抱着这样的机会,因为我还学不懂什么是放手。

这样能让我开心就继续让自己开心吧!反正人的生命短暂,能抓住花火最美丽的一瞬间,到最后还是值得。

那么,祝我旅途愉快吧!应该是一帆风顺或者一路平安。。。还有回家路上也要平安。



常在我心。

1 則留言:

JT 提到...

愿大家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