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第580回 - 女装男穿。









当今时装界最有影响力的不再是穿着PRADA的恶魔极有可能是这些红遍网络的时尚博客。谁说女装不能男穿,恐怖只是你敢穿还是不敢穿。

他们为一的共同点就是纸片人,都是骨瘦如材的更加接近我。Bryan Boy 和 Yu Masui 真的把女装穿的出神入化。

我同意对女装十分迷恋甚至不介意逛女装部和买女装,问题是你敢还是不敢,不需要担心别人的眼光,做回自己。

打算买TOPSHOP的假皮草大衣,我居然问我自己一个问题:穿去哪里?我怎么知道呢?你买西装也要平时逛街见到才买?还是临急临忙才去找一定买不到心水的,不是吗?

一讲到买衣服,我便发现自己停不了,渐渐我竟发现左右隔邻的路人们都开始靠近围拢在听,我便知道,应该将它们抄下,献给我亲爱的读者们。

如果现在不买将来可能有钱都买不到了,而到时候你会后悔一辈子。为了对时装的爱,到底我们搬了多少垃圾回家呢?我经历了上一次搬家的噩梦就是因为当初狂买东西而带来的报应,至今还历历在目。

人到了某一个阶段你就明白很多东西试过威风过就算,不必永远拥有的,最多像我那样,每个名牌留低一个衣架,拍照留念,便安心将它们全部送去垃圾车,不是你衣帽间的昵称。

但是。。。 Everything you like, I liked 5 years ago。相信Bryan boy 和 Yu Masui 的个人意见和我一样吧。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