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第583回 - 灵魂相机。



什么东西最具包容力?应该是相机。因为相机是我过去继时装后最喜欢的东西之一,相机包容度真的很大,因为可以摄入各式各样的东西,最重要是选择对的镜头。

我想,有些人就是用了适当的镜头和角度拍摄出照片的灵魂。如果拿相机和曾经遇见过的人与事来做一个结论应该真的夸张了。

突然间觉得非常后悔,曾经买了一部HOLGA相机,不是数码而是冲洗底片的相机,后来发现太麻烦而放弃了,搁置在一旁没有用。一切所谓的宝物开始都是有心收集的,因为冲洗底片的那种期待,念旧少少的,更像我,所以到今天仍然很喜欢冲洗底片的相机,但是却有心无力。

现在使用理光的数码相机,多了一份实在感和满足感,不过仍然想买NEX-5的DSLR更加适合我贪新鲜的我,所以我就是喜欢嫌弃旧的喜好新的。而且相机这种东西总是有种引人储蓄的魔力,衰过毒品,不要迷恋就秒!

人到了一个阶段就会有渐渐发觉自己喜欢的东西和口味都不一样,长大了吧!拥有过的东西威风过就好就算,不必永远拥有,像我这样拿的起放得下,便安心的离开。

曾经在爱情路上遇到‘疯子’,I mean真的是令我觉得对方像一个低等动物。到最后原来我没有爱过对方只不过我被蒙在鼓里,到最后对方真的是有神经病,而往往受害者最后才知道答案。

如果爱一个人就应该让他走,如果不爱也是,更加要祝福对方。可惜有些‘低等动物’却不大方,没有。


最后输了人格,被低等动物批评的一文不值,是因为更本没有爱过你,而是因为低等动物年级大了,低等动物需要人要陪伴过日子过生活,低等动物永远都是活生生被对方摔掉(该死),低等动物永远觉得自己是对的,低等动物认为自己是全世界被抛弃的孤儿。。。

我只是觉得不会再吃回头草,即使回头草有多好我情愿饿死都不吃。我会一些更加新鲜的快餐,更加便宜但是更加棒的快餐。

拿相机和这些比较当然都是我个人意见和一些经历,因为从头到尾都觉得自己选择错一些东西,所以今天的我更加努力面对人生。 (记得不要将自己的人生来开玩笑,不是每一次都有回头路可以走,也因为这样我更加珍惜和小心!)



我再次实现自己飞行的梦想,感觉好遥远又很近。不过我会努力。记得第一天上班,表姐告诉我:忘记背后,努力向前。
即使云层上平静的出奇,但是我仍然期待飞机起飞和降落的那一刻。。。

到了今天我仍然记得,当然有时候我还会偷懒。不过,我们都是彻底的人。人生本来就是这样嘛!有起有落。

我仍然会大方祝福对方遇到更好和有美丽的人生。人就应该大大方方和彻彻底底。人生不应该太计较,真的。(我有离题了。。。)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