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第597回 - 咖啡馆。









很有感觉的咖啡馆。。。

如果连上班和同事多讲一句话都被认为是‘高调的行为’那么我也不懂什么是‘低调的行为’。也可以这么说,爱多管闲事的人也就是围绕在我们的生活。

不是认为自己清高,坦白说有好多人的心计很重,在物事人非事事休的环境,好像没有什么秘密,早已经习惯这样的沟通方式,只要不过分我觉得到是无所谓。

其实只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而已,我觉得所有的东西都很重要,好像名和利,样样都重要。世界上没有两全其美的东西,但是对我而言我还是觉得家庭最重要,一直以来除了自己的父母以为,我谁也不相信,但是我没有办法,我父母家人不是经常在我身边。

我上班只能带眼识人,用自己的直觉去衡量,时间上可能我会觉得工作时间很长,但是工作长并不代表重要,是因为我觉得是必要。

其实我的心态一直在改变,是因为年龄和现实真的成正比,懂得运用智慧。有时候真的不需要将喜怒哀乐表露在脸上,批评我的人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真的以为自己立场是对的。

这样的态度很好,保持一贯的冷静和正确的思想观念。

剩下来的问题反而是:那么以后我见到乘客坐在我前面,我只是笑而不出声?对方以为我是哑巴呢。嘻嘻?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