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第585回 - 美食运。



下飞机的第一时间就是乘搭高铁到台北去吃下午茶吧!

在台北的独来独往早已经是上星期的事情。时间仍然会过去,有些美好的回忆当然也要记得,不过,切记只是美好的事情而不是不痒不类的。无论如何,目前的我仍旧的开心过生活,日子逍遥的很。只要不被打扰那就好多了。。。不过,只是希望能快点离开目前的住所。

不要紧,最重要的事情已经解决了,失魂落魄的日子已经过了,现在要百分比投入和努力工作,浪费了半年多的时间(不值得)现在要加倍努力,加倍吃喝玩乐。

原来美食运一直与我同在,如果没有美食那么我的味蕾再也无法感动了。

















最好吃的料理真的不是和别人吃,而是吃了感到快乐和幸福那么这才是我一直追求的境界。所以,我只能说目前我是如此快乐和幸福,原来一直骗自己是那么难受,原来我一直在演戏。。。

原来到最后我才知道这一切才是我追求的,我不会再回头望。

如果我到了适婚年龄还不急,也找不到一个相愛的人;那么,我會在工作上、生活上,有沒有什什么能讓我眼神发光、能让我依然有著像小時候一样快乐的笑容?或許,我也會急,但是,我一个人开开心心地,总好过遇人不淑、虛擲光阴、焦头烂额?

一句到尾,我觉得心灵上的寄托的很重要。食物,工作,旅行,工作,宠物和家人都是我最大的心灵寄托。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