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第581回 - 失败料理。


我知道我对日本料理的迷恋度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一个星期最少三次最多是六次。吉野家的牛肉饭,大卢屋,摩斯汉堡,和民。。。这些都是我喜欢光顾的日本料理馆。价钱真的可以接受,以我这些低收入的庶民是完全可以负担的起这些美丽的料理。

对于大卢屋的料理已经出现在我的博客很多次,而且每一次我都心甘情愿的免费打广告。但是这次在高雄吃了一顿很失望的晚餐,你看看这些料理真的没有灵魂,没有诚意。。。


炭烧烤鸡是这个样子。。。


蒸物是普普通通硬过石头的高丽菜和土豆。


唯一有味道的是这些小泡菜。


我只吃白饭。。。这只鸡死的不明不白(哭)。


我是不太喜欢填写这些‘个人意见’但是还是非填不可,你看你看。。。柜台的收银员看了一下就放在桌子上。生意不是这样做,客人的意见可以不被接纳,但是高雄的大卢屋应该把料理做好。

请把料理做好!请不要毁了我心中的大卢屋。拜托!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