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生 日 快 乐

生日礼物?

礼物?礼貌的物件?

过去的几十年我都懂得让自己怎么过自己的生日。因为我了解自己,更加了解生日的意义。对我而言,生日是长大一点。人都是为了快乐而活下去。

你看,我生日买了什么东西,然后又收到什么?


生日前夕,跑到酒店附近购买了这几瓶的东西。。。


在日本东京的UNITED ARROWS 买的鞋子。。。

在UNITED ARROWS 买的袜子。



在BEAMS买的 t - shirt。


在曼谷的PAUL FRANK专门店看到的脚踏车,其实我比较喜欢MUJI的脚踏车。一直都很想拥有一部属于自己脚踏车。。。




这是我收到的一份礼物,是我的好朋友送的。

这是一个德国制造的 WARNER SPIELZEUG - spielzeug - box 222/95j 。

音乐是 ' it's a small world '...

有人说世界很大。。。

有人说世界很小。。。

管它大或者小。。。

反正我去过很多很多地方,存在的就是美好的记忆。

今年我收到一份自己很满意的音乐盒。

朋友记得我曾经喜欢这样东西,所以她就买了送给我。当然,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她记得我讲的,记得我喜欢的。。。这样已经远远超越过这份礼物的意义吧!



每年生日我都会买一份生日礼物给自己,今年不例外。因为这手表是在日本买的,外表是黄金打造,充满华丽复古的外表。生日当天带着他走在曼谷的街头上。。。

你生日收到什么礼物?自己又收到什么礼物?

我?你自己看吧!自由的像空气一般。。。 谁也不能够打扰我的自由与快乐。。。


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