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自由行。。。原来可以这样去旅行

哦!很久没有出国旅行了。
你一定会问:你不是上个月尾从日本东京回来吗?
对!我去是工作,这次不一样。

当然好啊!能够出国旅行也!
我一度这样想过,如果我有一天真的没有机会出国我肯定会很难过很伤心。

正当一个人觉得无聊或者其他因素所以导致要去旅行,我也是。而且是很渴望的去散心。特别是我无所事事我就回去看电影,然后上网。或者是时间为自己点一根香烟,喝一杯香槟,化一个大浓妆,睡一个午觉,或者像我这样,去旅行。去流浪。。。流浪到远方。或者找一个机会让自己出国。到一个语言不通的都好。。。

出发前一个晚上收到这小蛋糕,当时,我已经刷牙了。我还是很认真的把这个小蛋糕吃了。我今天要早一点休息,因为我明天要乘搭早上的飞机。(其实我早就知道我会收到这个蛋糕,是因为我的好朋友告诉我的,其实以为真的很大很大的。。。)


一个人坐在候机室,对着美丽的清晨,天快要亮了,而我也要离开了。而梦想却那么的遥远。多了一份无奈,是无奈但是因为这样我更加懂得珍惜。。。

How come got people sleep like this? 这两个人就是坐在我旁边,由上飞机就一直讲个不停,很吵很烦。。。(窗口边的那一个长得挺cute,我旁边那个也不用说了。。。我觉得我是全架飞机长得挺不错的一个)我发觉自己真的不要脸!废话!哈!

我更溅,把他们的睡相拍下,还睡成这样,真的挺恶心的!下次你有在机舱内遇见我拜托不要坐在我身边,因为你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行动来对付你!你要拍我,可以,欢迎!

此刻机舱内平静下来。



终于抵达酒店了,房间内充满度假的气氛,而且还对着美丽的游泳池。心情很愉快!才早上10点。。。哈!怎么办?

所以说,人生就这么短短几时年,为什么不要好好享受呢?浪费。

像我这样,好好享受美丽的人生,自由的像空气一般比谈恋爱还要来得快乐。因为我懂得什么是放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