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但愿人长久

最近,最近有一首诗很让我很沉迷的那就是苏轼的一首《水调歌头》。
为什么?因为真的很动人。觉得在形容我。。。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
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结果我身边一个肥的同事告诉我这首诗的意思。尤记得中学期间读过这首诗但是就是没有特别的感概。等到我现在就也很喜欢。

王菲也唱歌过这首歌。《但愿人长久》。


之后,我今天被升职,但是我就是一点都不快乐。


下个星期我要去旅行了。去那里?去年也不是去过了吗?今年也是一样。给自己一点理由,我要去旅行。很应该的,生日就要旅行吧!
又在最近我买了很多东西。Nothing to do so I go shopping. You see what I buy and all this beauty product.



I like the brushes, soft.
I brought all this M.A.C from Japan and Taiwan and Changi Airport. Some of the product is limited edition.


SHU UEMURA - I brought this from Korea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那位好同事jamie从韩国带回来给我的手信。这些人真的知道我喜欢什么。送对东西 - MOLTON BROWN。
前几天我在免税店买了这些东西。我只用了146.60 SGD 就买了几瓶然后再送我几瓶 and I get one free biotherm Homme bag.
很喜欢在旅行之前准备收拾行李的感觉,因为有那么一点不真实。其实,我每天都那么不真实。最近很想努力的写好blog但是没有灵感。这现在正好灵感来了,也就是晚上十分。这时间我比较感性。

一个人喝香槟,过了十二点,我觉得很寂寞。多了一份沧海桑田的感觉,一种纳闷,却有那么一点点不真实的感觉。

没有任何感觉,但是,此刻我想去旅行马上不交待。。。希望你能够给我一点点的安慰。

此事古难全 - 没有事情是两全其美。
今天晚上就发生这样的事情。突然间又想回家了。。。

p/s: 保佑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