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一个月

今天是我搬新家的第一个月了,很快吧!我也觉得很快。
那么其实有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就是在我还没有搬家之前发生的。就是旧的屋主欠钱不还,也就是说欠我一个月的房租(定金)。今天我就是收到一张支票,那么我以为真的收不到钱?结果,我还真的去银行拿钱而且是马上呢。哈哈哈!我真的拿到了,从此以后我也不会再见到他了。

毕竟我以前住的地方真的很方便而那里的环境很舒服很优美,感觉就是和现在不一样了但是我不是说现在不好,现在更好只是距离上班比较远。还有一向来我都是很讨厌搭捷运,现在每天都搭。极恨!

新的环境也来了,新的生活我也开始适应了。怎说都好还是要好好过新的生活。一直以来我都没有看电视的习惯,最近,最近我看连续剧。(我真的变了!)

再怎么说都好,人到了一个年级真的会变。你变了吗?
一个月里发生很多事情呢。什么都有!包括我想辞职。。。 很老实说凭我现在的实力我是不怕找不到工作,可能我这么说很自大。人总该给自己一点机会和信心。但是我始终认为,人真的要往前看,我有了毛就可以飞吧!还等什么?

我记得我以前为了达到目的我去应征一份工作去了13次。但是现在的工作一次就通关了。当时我还年轻,好傻好天真。

就是年轻所以什么都想尝试,任性吧!我猜。

到今天我都不能梦想成真。每当想起都会很痛和无奈。多了一种无奈和遗憾。

为什么道路今天我还是不死心不能放弃呢?是因为我得不到吗?还是我任性看不开?我猜应该是。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自己。
我会想很多是我长得不好看?真的吗?我觉得好像是,好像有那么一点点?。。。认真的看,还不赖啊?。。。有点像他的影子。

再说。。。不敢说了。够了。我想死了。

结果还是喜欢做一些让自己开心但是又会出卖自己的事情。这一种开心只会让自己更加的空虚。不能够写出来的。而人的欲望真的不会因为这样停下来。不会!我只回要更加更加多的满足。

与其得不到那么也不用难过。因为梦想成真或许不是我得到的快乐。明白吗?阿Q!我会像以前那样单纯吗?也许会吧!(我在自问自答)短短的一个月,我了解自己了。这样的人生我很。。。无奈。

人本来为了渺茫的机会而活。承认我是。你呢?

还好我找到我自己喜欢的东西比任何一个人来的了解自己。
感恩吧!凡是相信,凡是包容,凡是忍耐。

加油!

与你常在。我不怕没有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