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最佳损友与最佳损友

当天约十点我就抵达我下榻的酒店。
我当时真的很有度假的心情了,已经迫不期待的跳进泳池去游泳。。。

到了一个陌生的国度,心情自然也不同。当然我是抱着玩的心情,放下承重的包袱和压力。我身心都得到平衡。

哈哈


我还是搞不懂为什么泰国人总是爱嗜甜,就如 pat tai 也有放糖,但是就是不太喜欢太甜。但是,入乡随俗。这点很重要。




我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多的吉他。。。

泰国美女哦!


电灯胆下

我从来都不喜欢告诉别人我认识谁,我喜欢什么。因为我不需要你来了解我。
但是,这一次就例外,因为我认识的这一位朋友,她可以说是我注定要认识的朋友。
因为在异国平地相逢的认识,之后回到各自的生活里,回到自己的地球。
如果还有缘分大家就一定会再见面。。。我是这样想,这样认为。
当然,我们的缘分就在每一个国家开始,每一个国家遇见。
能够保持这样的友谊我真的觉得是需要缘分。
我还以为这一次我一个人去旅行,但是全程都有她在,谈了很多人生,很多生活,很多无奈。她,总是乐观,好动,开心。我很希望自己像她这样,认真的对待身边的人与事。
关于她的,我们至少有共同的话题,一样的想法,喜欢一样的东西。我们是注定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感谢上帝让我认识她,感觉到她一直在我身边。她说过,常在你心,与你常在。
久久见一次,那么那种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是真的,感觉,触动,感动,很多话要说。。。一切尽在不言中。
一叶浮萍归大海,人生何处不相逢。
朋友我从来不会嫌多。但是,知心的我不要求多。真的。你找到你的知心吗?


这本书是我密友的男朋友的,超准的心理测验。

我竟然是完美主义者。。。

我对迷信是有一套,好像我喜欢占卜,喜欢塔罗牌。。。但是,知道又怎么啦?还是要面对,倒不如等着一步一步来。我比较喜欢这样。将来遇到什么人与事,好好的去面对。也许更期待。

我了解自己的性格,我知道我要什么。总比别人来告诉你好吧!

感谢这位好朋友,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我也可畅游异国,放心吃喝。。。”

记住。。。常在你心,与你常在。。。多谢你! debbi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