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photo shop



生日当天跑去摄影馆充当半天的‘魔豆’。很喜欢拍的这三组照片。
当天预约了时间就拍照,当然,我对镜都很敏感。当然,偶尔我面对镜头还是不懂得微笑。
一个人常陶醉在自己的世界当中就会变得屋目中无人,自以为是。
不重要,因为我懂得快乐。
算了,我真的快乐。是你感觉不到罢了。
--------------------------------------------------

最近我食物中毒,三天没有吃饭。

--------------------------------------------------

最近我想辞职。
怎么说?一度我以为自己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其实不是。因为我比较幸运的得不到。我其实不想离开,你知道我有多么的无奈。

时间过得很快。3 年。

世界很大,我去的应该不是这些吧。还有的吧!告诉我。
晴空万里,写创意天地。或者,飞向更辽阔的天空。。。
我就是不想停下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