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由小到大,我买过六合彩的次数不超过五次。
当然,这次一次我真的中了。是真的。

你一定会问我,又不是我中,关我什么事情呢?
对啊!关你什么事情呢?我记得有人在我的blog给我留言说我抄别人的blog。哈!抄?难听一点吧!与其说我抄,我有这个本事抄,我有这个勇气抄。by the way, 好过你拍了一些ugly fucker fake pic的照片。

冷静冷静。大家都看到上一个blog “who is the fucker”。听说他很有钱和他的 ‘member’ (关我什么事情?)我不懂为什么这么讨厌他?当然,讨厌你是不需要理由。因为你是注定让我讨厌你的。bitch! 还有还有(你想要他的照片,问我!)。。。

还有还有,在我的msn list里面有人很迷恋他的blog和他的人。oh my god ! 也是一个死gay!他就 ‘ Jxx Zhxx ’ 下次才刊登他的照片。。。人啊!多少都是为了一个贪字。

你是吗?我是。



雨过天晴。。。



有些人是注定让你一辈子看不起他,真的。
那么也好,早一点死心好过跑到终点你才发现事情的真相。
人类多少都是为了渺茫的机会而活,你是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