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第858回 - 购物。


对于购物,特别在旅行的时候,我比较喜欢买一些衣服时装之类的,好像沐浴用品都是我的首选之一。相反纪念品我真的没有太大的兴趣,因为纪念嘛?拍照已经是纪念了吧!所以,还是继续购物,买一些这里没有的东西。如上图,如下图。


例如这一系列的护肤品和沐浴用品。


更加接近我的皮夹。


IPhone 4 的 Marc by Marc Jacobs IPhone 4 case。














IPad case。


我觉得比较适合在上班的时候用!






同行的朋友用便宜的价钱就买下这个围巾,相对我在南洋看见类似的但价钱就不一样了。所以,有些东西找不到,错过,遗失的。。。当有机会再找回可能感觉就不一样了。这条围巾就告诉我这样的故事。。。人世间的破镜重圆大概都是一言难尽。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