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第852回 - 旅行做了不(应该)做的事情。


这个故事我记得好久之前我讲过,今天有了新理解,还是想借用多一次。

早年的王菲小姐被记者问及“对香港的感觉?”,她的答案“就是工作的地方啊!”,结果引起来许多人的不满,大概就是责怪她对这个让她成名的“发迹地”毫不感恩,最后沦为一个工作的地方,对那些投诉的人来说,想必要对方说我很爱香港才能教他们满意吧!

一直有看我博客的朋友都知道某些地方我是不喜欢的,然而有些城市去过那么多次之后,渐渐我也发现这个城市也可以是个不错的工作地方。。。。。。星洲就是这个地方。

对不起我过界了。














































不懂如何为你庆祝生日?只能送你一个巧克力的蛋糕(一片)。而且故意营造浪漫的气氛顿上这片生日蛋糕。。。






这些都是作为一个游客一个过客在泰国必定做的手势(不应该(懂得)作的事)吧!看来我也是一些经典的游客,所以说,日久生情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应该这样说,和朋友去旅行最怕就是感情上的累积成为日久生情的主要因素吧!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