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第853回 - 清迈的单车。




我的旅友帮我拍了好几张我个人非常满意的照片,特别是我踩单车的时候。

当天早上我租了一部单车游览清迈市,发现这个城市不大也不小。生活相当写意和纯朴。。。






是薰衣草,清迈能种植薰衣草。是因为天气的关系吧!








字迹。






















下午茶。


















我最喜欢的动物 - 猫。


这个城市没有太多的游客,很自在。。。应该这样说:一座没有经济压力的城市是能够让我身心自然。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