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第848回 - 清迈的故事。



当决定要去旅行的时候,也应该是有假期,有时间,有金钱。。。由于现在处于物业游民,所以我给了很多很多的理由让自己到外面走走。虽然只是短短七天的旅程,但是真的玩的很开心。

此趟行程由泰国的北部清迈,一直畅游到曼谷。海,陆,空畅游泰国,也“泰”好玩了!!!

过去的旅行都是一个人,这一次却一共六人,重点是我们彼此都不太了解对方,都是认识约六个月左右的旧同事。冒险,在我生命里一直都存在。冒险,是因为相信前面的朦胧是美丽,所以我决定冒险,决定和他们冒险。效果出来竟然是美丽的,华丽的,感人的。。。直到今天我发现原来要和别人经营一段感情,友情是要付出。说真的,将心比心。

原来过去我懂得太少了。

那么泰国之旅在短短一个星期就完美结束,如果一个再长的旅行而不开心,那么也不太有意义吧!即使短但开心,我会选择开心而不是一个漫长而无聊的旅途。而想也没有想过的清迈,竟就这样在最后一分钟找上门。这莫非就是人生?有趣的人生?

很久不曾有这么愉快的旅行。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