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第1087回 - 目前感想。


这旅途已游过了四千次,重新开始只得我独过每一岁,列车匆匆地走过没遗下眼泪,终点我发现心灰记忆埋在沿路里,角色人物都不登对。。。


问你这夜最后送谁回家,我信那个会是我,但我心里知道男孩像你 。。。


幻想中的某君,终于一次会遇上,若我心里留低爱情那扇窗,下次下次下次大概可以能碰着谁成为幸福小姐一次 。。。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


每段恋爱都会认错人,失恋的冠军怎会再有别个这样幸运,谁都跟我没可能合衬,才显出我身份,几百万个人只得一个吸引力完全是零分 。。。


即使不稀罕赔掉时间,我总有天气滤心淡 。。。


如归家的一刻,再没南瓜车就靠这一双腿,散步返宿舍 。。。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