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第1060回 - 目前感想。


目前感想。。。


目前感想。。。过去了又代表什么?而现在的失去,失败。。。是否代表我接下来还是会错下去?


咖啡能让我有短暂的幻想和快乐 。。。


又是咖啡 。。。以前不喝咖啡是因为咖啡因 。。。现在喝咖啡是因为需要咖啡因来调剂身心 。。。


我肯定这个世界上还有另外一个我 。。。


是不是因为看太多,走太多路,比较多了。。。所以才会斤斤计较 。。。


我总是记得我经常对远方密友这四个字 。。。

到了今天所做的一切已经白费了,我再也看不到任何美丽的柳暗花明 。。。这全都是错觉,这一切又好像打回原形,原形毕露 。。。

我再一次失去方向。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