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第1084回 - 2012的计划。

那一天,我发了一则短信给密友。我问她2012年你有什么大计?就是planning 。。。她又反问我你又有什么大计?其实,我每年年末都会问身边的人。应该有一些计划,一些事情想做吧!我确实有一些事情很想做,但是还没有完成。

2012年还有三天就来到,地球自转回到原点了。

我回答我的密友:纹身,日本浮世会的纹身,一年最少出国旅行三次(去曼谷),买公寓,学吉他,尽量少发脾气,谈一场不后悔的恋爱,继续发掘新的事物,继续游戏人间。

纹身?我觉得这是一辈子的事情,我会考虑清楚再决定。但是,真的很酷。

旅行?我热爱旅行,发掘新的体验感觉。特别是去泰国这样语言不通的地方。

公寓?有钱再打算吧!

学吉他?有人说我不懂音乐,我要证明给自己看我是懂音乐的。

发脾气?有待改进。

恋爱?顺其自然。一定要不后悔的。

事物?继续发掘新的事情,新好玩意儿。

人间?这个世界美的很。

还有,希望在新的一年做什么事情都如我所愿,在工作上有一番作为。


何以不可以对她一见动心,乱世佳人连提提名字也觉得相衬,明知不会是别人,无法拒绝别管它多么敏感,这样爱要怎么忍?吻就吻 。。。《露丝玛莉》 - 何韵诗。


2011年我听了很多很多很棒的歌曲,包括以上的露丝玛莉。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