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第1052回 - Flying Off。


终于出发离开南洋飞往暹罗。一座我最喜爱的城市(现在)。。。


晴空万里,创写意天地。


云层上平静的出奇。


国王的新衣。


豹纹。



从暹罗回来,我又精神错乱。坦白说,人啊人,你我都是血肉之躯,对方有没有喜欢我,而我是否真的有吸引力?抚心自问是没有直接的关系的。又,刚和旧爱分手之后又出现我这样的情欲对象,谁个不会有点飘飘然?我会永远感谢他的。所谓精神或身体出轨其实都是不健康,不道德的。无论单身前,恋爱后。

无论没有感情的基础,根本不是爱情。发生这样的事情根本就必须享受那个过程,完了就是完了。就是因为城市有太多低等寂寞的动物,现实生活不如意才会令人想太多。

时间过了,回头想,其实,根本就是浪费时间。还有,折磨自己。

不是一早已经知道过眼云烟,人家不是一定要跟我玩。这些事情从来都不是真的,不要相信会有结果。对,一夜情至少真实。明知道会受伤,为什么还要这样做?用刀叉自己的大腿没有分别吗?

他有什么好?安全感,幽默感。。。你们相处多久?

带点遗憾的人,何其不是一种美?心动了那么一下,就好了。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