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第357回 - 寂寞。

在这个世界上,我知道寂寞的人很多。

在这个世界上,我知道很多人一个人寂寞的吃饭。

在这个世界上,我知道去快餐厅吃饭其实有很多人陪伴。

在这个世界上,我知道寂寞的人都是没完没了。

而关于寂寞的话题永远都是没完没了。而我在晚上的时候特别寂寞,我想人本来就是寂寞的动物,虽然人类是群体的动物。有时候给自己一点寂寞,在适当的时候真的需要独处,因为需要时间去沉淀自己。慢慢地捡拾过去遗漏的体验与发现。

说实在,他教会我关于生活的态度。

而我大多数的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因为我是一个不懂得和人相处的‘人’,我害怕接触陌生人,偶尔遇见的‘旧人’感觉油然而生,多了一点不好相处。。。也许我是这样的人,爱保护自己。又是典型的巨蟹座。

即使我有一个伴,但因为一個人久了,对爱情变得越來越挑剔,虽然我没有什么好的条件。


寂寞的早餐。


寂寞的茶壶。


寂寞的小绵羊。




寂寞的房卡。


寂寞的手机。


寂寞的面子书。


寂寞的坚强。


寂寞的豹纹。


寂寞的寿司。


寂寞的豆腐。


寂寞的拉面。


寂寞的叉烧拉面。


寂寞的寿司。


寂寞的云吞面。


寂寞的意大利面。


寂寞的鸡蛋。


寂寞的面包套餐。


寂寞的意大利虾面。


寂寞的意大利海鲜面。


寂寞的咖哩。


寂寞的热可可。


寂寞的番薯蛋。


寂寞的鸡饭。


寂寞的咸菜。


寂寞的酿豆腐。


寂寞的鸡贩。


寂寞的手倦。


寂寞的东京鸡汤。




寂寞后真的曲终人散。

寂寞过后还是要勇敢面对前面的路。

寂寞后吃饱往前走是因为有了力气。

在这个世界上,我知道寂寞的人不只是我一个。虽然寂寞,也要开心的生活。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dada 提到...

我想,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会特别寂寞。可是,在有时候,一个人也好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