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第355回 - 有泪。


也不记得几时懂得自己原来这么爱哭?说起来也真的笑死人。一大把年纪了还哭,如果哭能解决问题大概我愿意多哭几次。可惜不能。。。

也不记得我在谁的眼中我竟然变成是一个有事情就哭就流泪的人。

也不记得自己原来是一个这么令人讨厌的人。

我一直觉得当时我要过新的生活,就是代表我的人生出现一些改变,而且这个改变会对我造成一些不小的影响,特别是当我愿意为了一个人而放弃所以和全部,那我觉得为了爱情而放弃面包是一件很勇敢的事情,当时我是这样认为。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号,我发了一则短讯给他:过去的日子我一直以你为中心点,离职后以为有好日子过,结果情况比现在糟糕。我想每一个忍耐都会有极限也真的受够,我更不想你和我一起分担痛苦。给我一点时间去收拾心情,暂时不要联系我。

我连打电话给他的勇气都没有,因为我很害怕,害怕那种为难和舍不得。这几天我真的受不了经济的压力,生活的压力。。。我以为事情没有那么严重,相信雨过天晴。我更加以为有人会和我一起渡过患难的时刻。当我最需要你的时候,电话打了一个晚上都不接。。。你给我的答案是手机是“安静模式”。

我真的以为事情没有那么严重,只要我先低头,应该还是可以和好。因为我每次都认输都低头,因为我知道在爱情的世界我一直处与一个“下人”的角色,只要我什么都说可以,那么感情就可以升温。

但是今天的我特变坚持,更加认真,而且还有一种我最怕的为难,我突然间不知道要说什么?我就是安静的坐在一旁静静的掉泪,那时候我们的距离变得好远,我觉得他很陌生,我觉得好像什么都没有,只要我离开这座城市我们就会完蛋。

但是我已经很努力的在这里生活,因为找到自己喜爱的人当然想一起生活,可惜,苛刻的生活条件让我无法再适应了。

以前亲密的感觉立刻被尴尬取代,怎么会变成这样,我们不是很相爱?这些问题即使解决了还是会有的,但是没有人愿意和我分担,可是这些心里的话,我就是说不出口,我竟然连挽回的勇气都没有,所以我能做的就是一直流泪,一直流泪。

过了不久,也就是现在这段时间。经过半年的努力,而我真的离开当时如日方中的事业,我以为从此就能过好日子。为了生活我真的能够忍,但是,这一忍要到几时?我也发觉有爱情更加要有面包。

奇怪,我好像没有非常难过。但走在街上的我,什么都看不见,没有漂亮的建筑物,路上没有车,甚至路上的人都不见了。

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特别的衰,上班不到半天就离开,情绪低落之余,我也忍不住的哭和想着,人生要能遇上这么衰的日子,好像也蛮难得的。

早上起来,我一睁开眼睛,眼泪就不自觉地流下来,胸口有一种很闷的感觉,我拼命压抑住不让自己哭得太夸张,因为我怕那种一发不可收拾的心情,我还要上班挣钱。。。而我脑中好像播放电影一样,自动出现一幕幕我们的画面,我的好日子,出国旅行,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一起做好多事情,最后实在受不了,在这里把所有的感觉都写出来了,我希望我的新人生可以勇敢一点。以后不要再爱过头。。。

唉,人就是那么爱装洒脱。我的心都有一种很空的感觉,好像被人撕走了一块,我说我会渡过这一切,也许骗得了别人,但是绝对骗不了自己,我一直都很想离开这里,因为生活压力很大,而我都无法离开。。。还不是因为他的关系。

我实在不喜欢自己这样,好像在演什么爱情悲剧。觉得自己很没有出息,人生不应该这样,现在我不会再有这种想法了,因为我知道这是我的心声。

我一个人走路回家,天空下着雨。。。我的眼泪不懂为什么一直流一直流,我并没有哭只是眼泪不争气的往下流而已。

不过,还好还有天空的雨水和我的眼泪来陪衬。


常在你心。

4 則留言:

LSY - KDC 提到...

加油哦!!!擦干眼泪继续往前走。。。

dada 提到...

梁文音 - 哭過就好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f8MHTpLlZ8
Easy say then done. But time will not stop to wait for you to recover. You still need to work, still need to live. So you need to recover asap. i believe your close friends and family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jia you..

geraldine 提到...

matt be strong!!

匿名 提到...

<3 be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