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第961回 - 常在我心。



用心画了一张卡片送给我的远方的密友,内容全是我们的对话,短信留言,歌词,合照。。。

在这里有些话对她说:希望你回去以后,好好生活,继续找工作,不要放弃。。。感情的东西就顺其自然吧!该是你的总会来。今天的分离也就是期待下一次再见面。我不怕,因为我们一定会再见面。

朋友,你永远“常在我心”。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