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第1004回 - 天空。





每个人都有不同面对心痛的方法,我可以看出我文字里的情绪,我理解我的脆弱,但我不认为放生是渡过这个人生阶段的正确选项。
说到头来,在医生的处方剂量下服药毕竟不是那么坏的一件事情。


这段时间除了美丽的天空,就是我一直渴望的安眠药。

我承认我需要你,我承认爱你爱的很卑微,我承认爱上一个不曾见过你的你。

歌词如下:

她说她找不到能爱的人
所以宁愿居无定所的过一生
从这个安静的镇 到下一个热闹的城
来去自由从来不等红绿灯
酒吧里头喧哗的音乐声
让她暂时忘了女人的身份
放肆摇动着灵魂 贴着每个耳朵问
到底哪里才有够好的男人
没有爱情发生
她只好趁着酒意释放青春
刻意凝视每个眼神 却只看见自己也不够诚恳
推开关了的门 在风中晾干脸上的泪痕
然后在早春陌生的街头狂奔
直到这世界忘了她这个人


晚安。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