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第912回 - 计划进行中。



不是天生丽质的人开始进行“美容大王”的计划。虽然是我生平第一次,但是为了纪念这一天,我决定写一遍日记。

美容师告诉我,只要你肯坚持下去做疗程,三个月内一定能成功。

煎炸不吃,酸辣不吃,零食不吃,海鲜贝壳类不吃,黑色酱油不吃,烧烤不吃。

下个月又去旅行。

机票预定了,还没有预定饭店。

渐渐,找回自己,找回目标,对自己的生活有了目标。

找回当初对爱的那么任性和感觉。

两个人比一个人好。

变得更理智和懂事。

孙燕姿至今仍然是我最爱的女人之一。

谈一场不后悔的恋爱。

那一天与你热吻后,至今仍然念念不忘。那一些甜言蜜语,那一些对白,那一些画面。。。虽然你还握着我的手。是我没有当时选择相信你,是因为我没有爱过,是因为当时眼泪会流的原因是我太空虚。

原来,有些事情,永远不可能事过情迁。

还是会害怕一个人会很难忘记,还是害怕夜深人静时想起你。

苦恋的人得不到修成正果应该要检讨。

该是我的总会来。

欢场内无真心。

吃你未必爱你,爱你不一定要拥有你。


Matthew Stero is playing: 害怕 - 孙燕姿。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