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第908回 - 再见的26。

再多几个小时也就是我生日。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又一年了。而七月的明天就是我的生日。

是啊,又大一岁。这一年,变化真的很大很大。

你可以说,每一年的变化都好多好大,相恋变失恋,小六升中一,十条白头发增长至三十条。

这一年的变化,原本从安稳变成每天都提心吊胆,从来无刻意求变,听天由命。

终于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原先下星期上班结果因为新居的问题而被逼延迟。(遇人不熟)

在FB收到好朋友的祝福,万千感慨。感谢她记得我生日。

而数字本来只是告诉我从一加二变三,随着年年有今年而形成大号码。其实我真的很讨厌今年的我,一事无成。。。

在我二十六岁之后的二十七,我希望能开心过日子,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再情绪化,改变过去的性格。。。

祝福我有新的人生,新的价值观,新的信仰,新的梦想。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