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第907回 - 变化很大。



七月,是我的生日。

是啊,又大一岁啦。。十五号才真正大一岁呀,给我年轻多两天吧。

这一年,变化真的很大很大。

你可以说,每年的变化都很大很大,恋变失年,小六升中一,十条白头发增至三十条。

这些变化,我觉得都不是我想要的,自是觉得很不开心,从来都没有刻意求变,只好听天由命,好的就感恩,坏的就逆来顺受。

这是我所谓最后几年的二十多岁。愿我能打破数字的迷思与旁人或善意或九五搭八的“很快就三十岁你应该要如何过生活”的建议,继续顺著自己的心过喜欢的生活快乐的生活。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