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道歉启事

对于这几天我的脾气很暴躁,而且身边一些同事也受了我不少的气。对不起。
还有一些新来的同事一直都给脸色你们看。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再做无谓的东西。对不起。
到了一个地步,人真的会放弃现在的一切。
那一封信我已经打好了,只是等那个日期。
觉得和决心离开都是一直很想做的。我是舍不得自己的那一份能够离家出走的工作。
但是,我觉得至尊比较重要。我能够继续的,但是肯定不会和这些无知的人一起。
相信我,如果你真的有这样遭遇,请告诉我。我需要知道你是怎样渡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