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晴天霹雳的夏天。

那一天,我说我要去台北。你说你不在,因为你要躲开我。我说好。

过去温柔的你我突然间变得很陌生,也不再是当初的猪头!

你的思想很负面。不如你的意,你就不爽,就觉得别人当你是傻子,我觉得我们最好还是保持距离一点,因为我不可能事事顺你,我不适合你。言止于此。

多少人为了一个人去付出和改变?有多少人能够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真心人。(如果有请告诉我)。。。

LOVE IS ... OR LOVE IS . ???

像我这样的年纪能够单纯的爱与付出已经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不是执著或任性什么?只是不习惯突然间失去一个人,失去哪一种暧昧之中存在的暧昧。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我想不出,那样的感觉和人生,还有什么愿望 --- 直到现在。。。

我的人生就像旅行一样的有趣。我不是说我失去他我的人生就GAME OVER!反正美好的一天也来了,我也搬家了,全部东西都安置好了。。。又看到了人生和希望。结果又突然间失去他。

不管了。。。

反正我明天就离开了。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毕竟都是很愉快的事情。

不开心,去旅行。

开心,去旅行。

不开心,去东京买东西。

开心,去东京买东西。

我发誓永远不要结婚。。。你呢?相信我,我不希望我像三毛一样。我更加不希望有另外一个三毛出现。

三毛写的背影太沉重。。。而我多少都是因为被她影响一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