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第1161回 - 我信我有这一日。



































我信我有一日伴侣肯专注待我。。。

Matthew Boy IPhone Stereo: Off To The Races - Lana Del Ray.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