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第1039回 - Last Week Ago。


My balcony View.


Camry Me.


Royce.


真心话。


流言蜚语。


SH933 SoftBank.


AQUOS SHOT.


The Lord.


Best dress.


Thinking.


My dinner.


My dinner, three days ago.


Jil Sander Bow Tie.


Impress Balenciaga.


Menu.


Mr Topman.


Get this.

一星期已过,一星期之内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指是工作上和人事上。一直上演如电视剧“宫心计”的精彩画面,斗个你死我活。

戏如人生,职场上是没有所谓的朋友,要成功就会有太多的敌人。只是想认真工作,好好生活。。。却被“低等动物”一直频频干涉。要是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我只能反击,将对方狠狠打败。(我想杀人!)

在名利场上,我是看得比较淡。

期待下星期出国旅行,不经不觉在这座城市生活四个月了。

很喜欢这句话:你本来是一只鸟,你不要去游泳,因为你不是鱼。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