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第939回 - 所托非人。





终于不用拜托这个,拜托那个,再拜托这个。好啊!吉隆坡终于有一个很棒很大型的书展,终于买到,不,是得到我要的书籍。

所谓的所托非人应该就是遇人不熟,或者,其实我们的交情不好,而我没有必要帮你“拜托”。好啊!以后就不要来往,甚至保持距离。

我的哲学就是:如果不是朋友就绝交吧。

卓韵芝小姐让我知道什么是所托非人,当然,卓小姐的文章一直都很吸引我。

笑我幼稚?开心就好。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