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第896回 - 爱情疑问?



问:我男朋友借给我的手机发现里面有小三的短讯,而且是大陆妹。你觉得我要去问他吗?

答:既然已经无法改变事实,那么就不要再投入太多,为了爱情的缘故,女人常逼着自己的身体表态 ── 男人可以不露痕迹地睡过一个又一个肉体,女人不行,这是天性。但我总希望女人还是要懂得保护自己,谋定而后动,别赔了夫人又折兵。

问:我很爱他,我想在给对方更多的时间。

答:给对方更多的时候继续和波大无脑的正妹上床胡搞?还是给更多的时间看清楚然后让自己彻底的死心?聪明的女人啊,对爱固然永远不要放弃,但别忘记,爱不是只有一种形式,能疼惜妳的也不会只有一个叫做老公的人,放开心,好好地享受人生去。

问:虽然知道他外面有小三,但是只要知道他在我身边我还是很开心。哪怕他只有简单的问候和关心我就满足。

答:你的心扉不是公厕,不能任人随便进出,放下粪便就离开。请珍惜自己的心!学会保护自己,向自己交待好就可以。这样下去只是浪费时间,浪费青春。如果还是开始执迷不悟,我也只能默默地目送她进去那无间地狱。

问:其实我很累了,很想找一个避风港。

答:先用妳的本性、野性去恋爱,纵然跌跌撞撞,也能从不同对象身上学习,修练更棒的自己。我并不鼓励外遇、偷情。此事能免则免。但若真的遇上了,请女人们向偷情的男人们学习──不主动坦白,不积极选择,吃完擦干净,拍拍屁股回家。

问:那我该怎么办?

答:冷静地告诉自己:「等一下,再等一下,他有可能只是过客。」多去旅行、看书、看电影,多去做一些妳梦想中想做的事、去妳梦寐以求的地方,因为在二十几岁不做、以后可能没机会了──就算以后有机会,那感觉是不会一样的。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