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星期三离开地球,我们去东京。。。

星期三,我们约定去东京。不见不散。

今年,我去了日本5次。应该有5次咯。那么,就算让我去99次也好,因为,东京容纳的下绅士淑女和上流下流的人。当然,我不懂你是不是上流,我绝对相信你应该和我所列出来的‘系列’你应该一个都没有吧!(我不是不喜欢你,而是你根本就不是这样的人。)

去东京做什么?买东西咯,难道去走沙滩,图书馆,博物院 meh?



我还没有出生,这瓶香水主定是给我的。。。




不要问我好不好吃,但是肯定比新航好。我不觉得新航的好吃咯。只有无知的人才会相信飞机餐好吃特别是新航。神经。


大大方方的送你一匹马。看到这篇文章,我想起我最爱的‘三毛’。有人问我,最想见谁?我会答三毛。《撒哈拉的故事》,《温柔的夜》,《背影》,《哭泣的骆驼》。。。。。。写到这里我就想起三毛。


My favourite show.


怎么这个‘ang moh’ 睡到这样。我是故意拍他的。我很喜欢看陌生人睡觉而且特别是在飞机内的乘客。so amazing!!! 你看这个‘绅士’。天啊!哈哈哈哈哈哈!

--------------------------------------------------------------------

Day One...

风尘仆仆的来到东京,在飞机而且又遇到我不喜欢的人,我已经一再的告诉自己很努力的享受接下来我在日本东京的时间。但是,人家出发总是美好的,而我偏偏要和他乘搭同一班机。

第一天晚上,“接待的人” 就带我去吃这些,其实很便宜咯!但是真的很好吃,我点了很多。这是tomato soup。



再来一份 pizza !


Japanesse Hamburger Steak! Lovely! 我想起Jamie Oliver煮的 hamburger steak lor !


organic vegetable... 野菜cheese!!!


如果真的放在你家附近的MRT早就被人偷去了,所以一个国家的教育手法真的很不同。有一些就叫人怎么样拿高分上大学。但是,我觉得经管你读这么多的书,并不代表你有的是人格。特别是我身边有一些人,自以为是。对! 我说你!

今日终了。

------------------------------------------------------------------------------------

Day Two...

有一秒钟我问我自己为什么又要来东京Disneyland? 我真的发神经了。















特别的喜欢这相片,因为这个日本女生的夏威夷造型在我丝线内引起很特别的注意。她教我摆这样的手势。因为是aloha咯!超可爱。两个人都超可爱咯!(我没有photoshop咯!)



我去了新宿买BEAMS, UNITED ARROWS, GAP, UNIQLO, JOURNAL STANDARD, SHIPS, BURBERRY BLUE LABEL, AND A 。。。。。。

我又去了银座买H&M。。。但是排队排到巅!不过,很久没有见到H&M我就原谅当天败家的我。

今天终了。

东京夜未眠! 善哉善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