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东京的一切。。。

在日本东京很多东西是免费的,例如意外的见到滨崎步,converse 100周年的限量版球鞋等等。。。例如以下的图片。。。



横滨的夜。。。


意外的发现这家日本料理屋,但是我就是不太看懂日文就是看图片。。。你看到那一个是海胆寿司吗?
不好意思!我又买东西,来到日本我还是忍不住买东西,我的一生人就是在旅行疯狂大购物大致上就是这样。所以说:花钱以后就是最舒服。。。或许我也太舒服了吧!


你说,我这样做有错吗?我觉得没有,因为我开心我毕竟幸福过。或许你觉得我不在好笑是因为我已经过时还是你已经长大了?

或许,你觉得我永远不再买东西然后全部百货公司都关闭了。。。那么VOGUE, I-D, men's non-no...这些大牌服装杂志还有吗?

那么ANNA WINTOUR还会去巴黎的CHANEL看最新的花生骚吗?

那么DAVID BECKHAM的victoria(bitch)还会买HERMES吗?

那么我买了LINDA FARROW的太阳眼镜没有?

那么我去看了NORAH JONES的演唱会没有?

我不知道?

对我来讲,服装永远都是排第一。。。因为,就好像有些人喜欢一个人爱一个人都是同样的道理。你不能够说你没有或者我不是,因为我不允许。

人真的会长大,见识也多了,所以比较容易被购物讨好吧!ok,讲完!

沒有留言: